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全国《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我院学生在2018全国《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2019-04-02 】

江苏广电集团2018全国《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于2019年3月31号展开。我院李宗霖、王天伯、李博文、刘亦慧、张露方同学均取得优异成绩。

2018《未来金话筒》大学组总决赛携手全国百所专业院校,共有一万余名学子报名参加海选,经过分赛区预选赛、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160名选手脱颖而出。

经过激烈角逐,融媒体类比赛中,我校学生李宗霖(2017级广播电视艺术硕士)荣获全国一等奖,王天伯、李博文(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荣获全国二等奖,刘亦慧(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荣获全国三等奖。应用类比赛中,张露方(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荣获全国三等奖。

《未来金话筒》大赛是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重要赛事,致力于发掘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新媒体应用型主持人和“融媒体”艺人。经过5年的培育和积累,该项赛事在高校、学生和相关领域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