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预告】跨媒体视觉叙事研究

【来源:【学术预告】跨媒体视觉叙事研究 | 发布日期:2019-03-30 】


于举办丹麦学者Rune Lunell讲学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全体本硕在校生:

我校一直注重理论与实践方面的人才培养,提倡“创造的教育”。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外知名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与人文素养,开拓国际视野。我校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邀请丹麦著名学者Rune Lunell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与讲学,相关事宜如下:

一、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

主题

地点

4月3日(星期三)

9:00-10:30

跨媒体视觉叙事研究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东楼220室

4月3日(星期三)

10:45-11:30

跨媒体视觉叙事研究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东楼125室

二、主讲人简介

Rune Lunell,丹麦传播学硕士,知名编剧、国际项目联络人。曾在丹麦国家电影学院、丹麦奥尔堡大学学习,2015年起,工作于丹麦VIA大学,从事课程,项目,客座讲师等工作的发展和协调工作,同时也进行授课,并在跨媒体叙事,故事建构,编剧,视觉叙事,商业与传播学专业领域,给予学生指导。

主要作品有:

《Rider》28分钟短片,入选第一届中欧短片电影节且现已获得10项国际电影奖项;

《Tonny》21分钟短片,入选2011年戛纳电影节;

《The Perfect Coup》,电视游戏秀节目;

《It’s a Weber World》, Zentropa Productions公司项目,负责编写、研究和挖掘剧本;

《Pixeline’s Adventures》,系列儿童游戏,负责开发,制作,和编写前四个系列。是一款丹麦针对4-8岁儿童的电脑游戏。曾任杰克琼斯男性时尚杂志编辑,并为品牌营销进行内容开发和制作。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