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传媒大讲堂系列报告--媒体融合最新态势与发展

【来源:传媒大讲堂系列报告--媒体融合最新态势与发展 | 发布日期:2019-04-04 】

报 告 人:杨驰原

报告地点:净月校区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123教室

报告时间:2019年04月08日(星期一) 13:30

举办单位: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杨驰原,中共党员,编审职称。现任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传媒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新阅读杂志社代社长兼主编。自大学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新闻出版工作,先后在《出版发行研究》《传媒》《中国版权》《财经界》《出版参考》《新华每日电讯》《中国图书商报》等报刊发表文章80多篇。主持、参与了《报道改革开放新闻作品研究》《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研究》《全国学术期刊人才队伍现状调研报告》《全国出版业网站调查报告》《传媒品牌价值研究》等10多项中宣部、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的研究课题,是第28届中国新闻奖评委,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上海交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单位特聘教授或专家。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