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开展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开展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4-04 】


根据《关于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东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东师教字[2014]004号,2016年7月修订),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公布计划、尊重个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总体要求,为学生提供专业选择机会。

二、工作程序及时间

(一)4月2—5日,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 长:张海

组 员:张文东、耿昕、郑军、史册、张奎山、于勇、李学孟、高红阳、孙羽

(二)4月17—21日,学生登陆“教学服务系统”进行转专业申请,并于22日再次登录系统确认已送审,如送审成功,“转出学院审核状态”应显示为“审核中”,逾期未送审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5月10日前,学院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笔试、面试等考核。学院(部)通过“教学服务系统”报送确定转入学生名单,并将《2019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学院拟接收学生名单》报教务处。

(四)5月17日前,学校审核,并在网上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期一周。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19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