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的通知

【来源: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7-14 】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要求,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部分调整,特此通知如下:

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下的2个二级学科,初试科目中的业务课一按一级学科命题,具体调整如下:

1.050301新闻学:原:673新闻理论;修改为:新闻传播理论;

2.050302传播学:原:612传播历史与理论;修改为:新闻传播理论。

针对以上情况,请有意报考我单位的广大考生及时查看相关网页,详情请仔细查看学校于2019年9月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19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