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正文

红船印初心|“党史故事传讲团”成员招募

【来源:红船印初心|“党史故事传讲团”成员招募 | 发布日期:2021-03-17 】

南湖作址,红船为源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我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多种形式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将面向全校师生招募传讲团成员。

如果你想以“党史故事传讲人”的身份为大家讲述党的故事,那么用你动听的声音、丰富的形式和深厚的感情传讲出的生动故事,将被大家聆听,你对党的深情会传至众人之心。献礼建党百年,奏响时代强音。

为推进党史学习,致敬建党百年,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将组建“党史故事传讲团”,开展“党在我心”学习分享活动,共同传讲建党百年历史风云。

“党史故事传讲团”再次向屏幕前的你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各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尽情施展才华,为建党百年献上你的真心!

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发送至:zhuangy569@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