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正文

2019级广告学专业《中外经典广告》课程作品展映圆满成功

【来源:2019级广告学专业《中外经典广告》课程作品展映圆满成功 | 发布日期:2021-12-20 】

2021年12月20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中外经典广告》课程作品展映在学院西楼313小剧场成功举办。本次展映分为“大学生全民阅读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小组作品展映与经典广告翻拍个人作品展映两个环节。我院副院长徐鹏老师、广告学系主任高红阳老师以及课程组刘小晔老师、李宏蕾老师、张海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中外经典广告》课程作为广告学专业践行“赛学一体”实践教学模式系列课程之一,每年将选取不同赛事并结合不同主题开展学习与实践,为课堂实践成果提供出口与更大的舞台。本年度课程结合“大学生全民阅读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以“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中国”为主题,旨在锻炼同学们公益传播能力,以作品参赛,引领全民阅读风尚,让主动阅读、主动学习在学生群体中蔚然成风。

在“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中国”大学生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展映环节中,共有4个小组展出作品13件。各组的创作团队均在展映结束后上台向大家畅谈创作感悟,分享选题策划、拍摄、剪辑过程中的经历与感悟,并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重温经典广告,为传统注入新的活力。在经典广告翻拍个人作品展映环节,同学们选取不同类型的经典广告,通过翻拍的形式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对经典作品的再度理解与演绎。放映期间现场气氛欢快,掌声不断。

展映结束后,课程组老师分别对此次展映进行专业点评,并期望广告学专业的同学能够继续保持向上的力量,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研精覃思打造更多优质作品。

本次《中外经典广告》课程作品展映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广告学专业将继续秉承“赛学一体”实践教学模式,以参赛形式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使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创新性自我提升,开阔创作思路,拓展创作视野,不断活跃学院传媒生态,培养新时代下广告行业的优秀人才。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