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专题

系列活动之十六: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组织“重温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思想铸魂行动,我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于2021年7月2日至4日奔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历时3天的学习实践活动,不仅让学院党员教师们系统学习了东北抗联的历史功绩和鲜明特点,还让大家感受到东北抗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英雄部队,东北抗联精神是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得到了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社会和谐、国家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系列活动之十五:青春同心,使命同行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诗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峥嵘岁月,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于6月28日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青春同心,使命同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诗会。

“是中华男儿生能舍己,做千秋雄鬼死不还乡”,跟随朗读者的脚步,我们《拜谒杨靖宇纪念碑》。

穿越时空,对话百年。我们与先烈《穿越时空的对话》,向先烈致敬,告慰逝去的前辈,做到了让现实回应历史,山河不负,信仰不负,我辈不负。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我们通过阅读和聆听《战火中的家书》,去触碰那段永不磨灭的艰苦岁月,将鲜血和生命雕琢的民族气节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骨子里。

回首百年,中国青年敢为人先,我们用《献给年轻人的一次演讲》,激励吾辈青年赤诚不改,步履不停,奔赴下一个光辉百年。

追求真理,情怀高远,灵魂不朽,师德永存!《郑德荣》老师用一生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来坚定“初心”与信仰。

躬身为民践行理想,渺小的身躯撑起伟大的信仰,风雨中永远屹立不倒,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字字珠玑,段段入心,总有诗句直击你我的心;简练的文字,不朽的画卷,我们通过诗歌将过去和现代连结。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肩负着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使命,让我们的青春在党的光辉中展现时代风采,为成为新时代“美的传媒人”贡献全部力量!


系列活动之十四: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6月28日,由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奎山老师主持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耿昕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2019级辅导员王翘楚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教师代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孟翀老师与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庄苑同学先后发言。

在大会中,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良好的党性教育,铮铮誓言更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孟翀老师更是通过长图漫画带我们回顾了不同时代党员的伟大事迹和热血奋斗的青春故事。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系列活动之十三:“学党史 知校史 做新时代美的传媒人”党课

以史为鉴,以史育人。6月28日下午,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耿昕老师为新党员们展开“学党史 知校史 做新时代美的传媒人”的党课。

耿昕老师通过中国共产党历史长河中的重要会议,为新党员们讲述了党史作为时代新人奋斗的证言、信仰的烙印、成长的记录以及前进的里程碑,对我们不断前行的重要作用。又将我校一路发展的光辉校史一幕幕呈现在我们眼前,向同学们传递凝聚而成的东师精神,并对新党员们成长为新时代“美的传媒人”寄予强烈的厚望和热切期盼。

系列活动之十二:我院特推出系列短片《影视剧中学党史——电视剧<长征>导演访谈》

近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的号召,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要求,我院特推出系列短片《影视剧中学党史——电视剧<长征>导演访谈》(四集)。

该系列短片以影视剧《长征》为线索,通过金韬导演拍摄理念口述结合历史影像呈现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于长征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在遵义会议中感受党的领导人于生死攸关中的坚定果决;在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历程中,体味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乐观勇敢、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该系列短片以生动且不失庄严的形式,重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岁月,以当代视角为我们重新讲解“长征精神”。

该系列短片以影视语言为“传声筒”,用影像资料做“教科书”。通过影视剧进行党史教育,使当代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坚定信念,传承党的砥砺品格;激励当代大学生在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路途中与党一同扬帆起航,开拓新的征程,用拼搏奋斗书写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目前该系列短片已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播放。

系列活动之十一:以诗传情、以诗载史、以诗颂党 |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行现代诗公园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汇报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展现学院思政和专业实践教学成果,我院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于6月17日在现代诗公园举行了学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耿昕、团委书记张丽伟、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孟翀老师、侯月老师和20级辅导员张思奇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策划设计与现场指导工作。活动依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口语传播》、《语言表达基础》课程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项目,用诗歌形式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深情献礼。

本次活动将专业育人和思政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诵读现代诗经典作品、报道现代诗公园现场、讲述校史党史故事、设计vr全景视听作品和拍摄学习心得vlog等形式,不仅充分发扬了学院思政教学的特色亮点与优良传统,还与同学们共同进行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同学们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除2020级本科学生外,研究生团队也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技术保障和专业指导。大家一起说党史、颂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呈现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诗是一种集中反映社会生活的文学表现形式,它饱含着诗人丰富的想象和情感。到场的同学们表示,用诗歌的表达方式抒发出当代青年的“拳拳爱国心”和“浓浓爱党意”,以诗传情、以诗载史、以诗颂党,将诗歌的政治性与文学性融为一体,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具有深远的意义。

活动进行时,正在现代诗公园调研的吉林省文联任白、长春市委宣传部文艺处葛诗文、FM880策划总监安危运营总监张彦文等领导老师被同学们的活动深深地吸引,积极与现场的同学和老师深入探讨交流,最后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孟翀老师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美育教育的一种创新和尝试。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把困难和坎坷当成磨练自己的机遇,“外练筋骨肉,内练精气神”,坚守使命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系列活动之十:我院荣获“百年追梦,强师报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合唱比赛“百年追梦,强师报国”于6月11日在净月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顺利举行,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教师合唱团为评委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我院教师合唱团向大家深情地演绎了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最亲的人》。

百年来,共产党人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换取今日的繁荣安定;今天,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奋力前行、共谱华章,站得住三尺讲台,立得住一方舞台,永远怀揣活力四射的心,与传媒学子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系列活动之九:我院联合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1+1学四史•联合主题特色团课活动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教育的要求,教导同学们述往思来,知史奋进,在党史学习中培养担当意识和家国情怀,凝聚青春使命与新生力量,5月22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联合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1+1学四史•联合主题特色团课活动在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西楼313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首先,来自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以严谨的思维和诙谐的语言向我们呈现了与中国共产党命运息息相关的六次“自我革命”,总结革命与执政经验,展望未来,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革命救国、探索建国、改革兴国、小康强国,神州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而之所以能有这样巨大变化,很重要一条是我们党不断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

接着,我院学生2018级编导专业倪天琦立足地域特色,探寻白山黑水,回溯了东北抗联历史背后的隐秘荣光。“ 黑土思君垂热泪,白山顿首敬衷肠”,将内容创新与形式创新相结合,以催人泪下的话剧穿越时空,用慷慨激昂的演讲缅怀英魂。

慷慨就义的赵尚志、坚贞不屈的杨靖宇、胸怀大义的赵一曼、光照千秋的投江八女、大爱无疆的梁树林、含泪读史的张馆长,节节串联,环环相扣,意在告诫同学们居安思危,激励同学们接续奋斗。

最后,我们也期待着与更多高校展开更为深入的学习交流,汇集更为广泛的青春力量。

系列活动之八:我院学生合唱团参加学校红歌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合唱团于5月15日在本部心理学院音乐厅参加了东北师范大学“青春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红色盛宴。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合唱团进行了刻苦训练和充分准备,在舞台上深情演绎了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舒缓处细语呢喃、温柔缱绻,高昂处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袅袅余音,勾勒出万家灯火璀璨;脉脉柔情,流露出家国情怀殷切;拳拳之心,谱写出青年丹心赤诚。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今日,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用歌声为祖国献礼,凭行动向时代致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不忘初心的伟大征程。“青春心向党,传媒永向前。”预祝本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愿同学们接续奋斗,破浪争先,不负时代重托!

系列活动之七: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汉学院、民族教育学院等五个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王延作了题为“学党史,知校史,做新时代追梦人”的报告。五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师生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耿昕主持。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王延用丰富详实的党史、校史资料,结合自身的研究和工作实践,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校史是辉煌党史的片段缩影” “把握目前大势,增强‘四个自信’”三个方面,将辉煌党史、光荣校史向师生充分阐述、娓娓道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展现了东师恢宏校史的历史画卷。他说,党史是校史的背景和投影,校史是党史的缩影和片段。校史和党史紧密相连、密不可分,把校史融入党史,在党史背景下重温校史,能够更加深刻理解感悟党史。东北师范大学校史是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历史,是坚决与国民党反动派作殊死斗争的历史,是矢志不渝以国家民族利益为第一选择的历史。75年的峥嵘岁月,东北师大在战火中诞生、曲折中探索、改革中壮大,书写了无数东师人迎接新中国、建设新中国,与新中国一路走来、一同成长的精彩诗篇。

王延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广大师生要加强党史校史学习,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校,增强“四个自信”,以昂扬姿态干实事、开新局,同心协力推进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以一流的学习成绩、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系列活动之六: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四史”教育电影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丰富党课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党员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5月8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共同乘车前往长影电影院,参与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国电影资料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单位联合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史”教育电影课的学习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上甘岭》,并欣赏古筝演奏的经典电影曲目和红色经典诗歌朗诵。

电影《上甘岭》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坚守阵地,克服断水断粮的困难,在坑道内坚持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虞晓就经典影片《上甘岭》进行了赏析和讲解,指出电影《上甘岭》用艺术化的手法阐释了“英雄为什么要奋斗”的真实议题。影片向学生们传达了战士们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理想信念,在艰难困苦中的乐观主义精神。

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致辞中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电影是中国历史的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肩负着让党的百年历史在光影闪烁中鲜活起来的时代责任。电影党课教育为青年党员学党、爱党、敬党提供了有效途径,在“四史”学习中具有重要作用。

观影过后,学生党员就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想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时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并将这些优秀的信念和品质传承下去。

系列活动之五:我院师生党员观看《秀美人生》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优良传统、先进典型、时代楷模中汲取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秀美人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先进典型,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动人故事,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观影中,大家全情投入到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部分同志还几度流泪,神情伤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

系列活动之四:我院师生参观陆军某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全面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师生于4月21日下午到陆军某学校参观学习,开展国防教育。

在过程中,我们先后来到了校史馆、学员宿舍区、教学训练区和教学装备区,参观了连队内务设置、士兵队列会操和各类型装甲装备车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军队的装甲装备建设发展史,学校坚持“没有技术就没有装甲兵”的办学理念和“技术为本、行动至上”的办学思想,已累计为全军装甲机械化部队培养了各类型装甲装备技术保障骨干10余万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实践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诞辰献礼。

系列活动之三:“青春同心,使命同行”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4月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要求、推动思政活动走进基础教育,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联手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在长春市一〇三中学教育集团亚泰校区开展了“青春同心,使命同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大中小学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爱国主义思政教育活动,走进百年党史。

本次活动在长春市一〇三中学亚泰校区管弦乐团的精彩演奏中拉开序幕。一〇三中学校合唱团为大家带来《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合唱表演,悦耳的歌声表达着少年特有的爱国情怀。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2020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进行了集体诗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他们意气风发,以饱含深情的齐诵诠释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与忠心。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中极其重要的“拔节孕穗期”,亟需教育的精心栽培和引导。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必经之路。本次活动以形式各异、意蕴深刻的课堂,引导各年龄段学生树立使命意识,实现大中小学思政教育的衔接与联动。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中国最美大学生”获得者——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生、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职教师刘强将对青春与使命的认知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忱融入课堂,以一堂精彩的“青春遇见思政课”叩问青春。课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思考自我,坚定地说出“我的座右铭是‘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希望未来的中国美丽、富强’。刘强老师以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启发小学生们感受少年肩负的重责,追逐共产主义的光芒。

利用优秀影片开展中小学生影视教育,是丰富中小学育人手段的重要举措。学院讲师团代表——从事儿童表达教育的我院2013级研究生邵子健选择“教育戏剧课”的独特形式,运用情景搭建、对镜自问等教学手法,将红色经典“王二小”的故事引入了三年级学生的课堂。孩子们在“魔法世界”的布景、生动有趣的课堂设计中沉浸式的表演与体验,深切感知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爱国、无私、勇敢等精神品质,形成个人对“英雄”的理解,从中学习并传承中华红色基因。

随后,为促进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党史,感受共产党的过往与精神,一〇三中学教师带来了精彩的百年党史系列课程。从一百年前的建党风云到如今中国的盛世如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逐梦,回望初心》《坚持改革开放》等主题思政课从多个维度一同讲述了传奇建党历史与非凡中国故事。“忆苦思甜展未来”,课堂中丰富的历史知识、燃烧的家国情怀,无不使在场师生为之动容,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向党热情。

“青春同心,使命同行”,本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进入尾声,高中小学的“牵手”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引导中小学生深切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树立坚定信念与远大理想。在场师生热情高涨,将一同融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鸿图伟业之中。

系列活动之二: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3月25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奎山主持,党委书记耿昕为各支部书记点评并做总结讲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负责人,教职工党员,党外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七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抓基层党建述职。耿昕书记从制度落实、队伍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同时也为各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随后,耿昕书记从学院党委的角度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度做出了客观评价:首先肯定了去年一年的工作亮点,总结了2020年的党建工作与主题教育成果;然后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谋划了2021年学院的党建工作任务,针对2021年及今后加强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提出了思路、目标、任务和要求。

会议结束前,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会后,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本次述职会议各党支部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入透彻,下一步打算具体实际,达到了预期成果,为学院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为2021年的党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系列活动之一:“献礼建党百年” 师生春季素质拓展运动会

3月17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于学院楼前广场成功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师生春季素质拓展运动会。

百年红船,开天辟地;建党精神,久久为新。午后日暖,北风习习;传媒师生,院前齐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激发传媒师生昂扬斗志与向党热情,学院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素质拓展运动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包含本科生、研究生、教师在内的三支队伍,传媒人们一同在春天里奔跑,在阳光下欢笑。

临近正午,传媒学院前已是人声鼎沸,运动员精神昂扬、助威者翘首以待。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三个部分——“力拔山河”、“枪林弹雨”、“翻山越岭”。每个比赛项目方式不尽相同,而所蕴含的意义却同样深刻。师生将分别成组,共同完成比赛。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正式宣布活动开始,现场欢呼连连,精彩由此开启。

首先进行的是“翻山越岭”项目。共产党人栉风沐雨,百年征途艰难曲折,奋斗路上少不了攀登、少不了跋涉。通过跳大绳,四支队伍从摸索着试跳,到熟练地一齐跃起,同心协力,深切地感受到了“翻山越岭”的艰辛与共获佳绩的快乐。传媒学子轻盈活跃,教师队伍风采不减。观众队伍掌声不断,热情朝天。

“翻山越岭”活动让我们切身体会到奋勇克难的不易,接下来的“枪林弹雨”更是还原了战场上兵刃相接的危机。通过丢沙包这一儿时的玩乐形式,师生们在欢笑声中培养默契、增进感情,再现了革命前辈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飒爽英姿。当大家齐喊“传媒嘿嘿”之时,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一瞬间,院魂呼之欲出,与在空中划过的沙包一齐定格为象征“团结一致”的抛物线。此项比赛以教师队伍的胜利作结,掌声回荡在三月的蓝天下。

再将目光转向压轴项目——“力拔山河”,这场拔河比赛必将紧张而激烈。回溯历史,中国人民在党的引领下发挥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品质,在苦难中崛起,在磨砺中绽放。学生和老师都用尽全身之力,一根绳子,凝练起师生敢闯敢做的精神气,而最终教师队伍的胜利更是告诉我们:前行路上还须有前辈指引。

随着拔河的红旗倒向胜利的一方,本次师生素质拓展运动会也走进尾声。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全心投入,力争优胜,同时也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赛风。欢笑声声,喝彩阵阵,传媒人们在比赛中释放活力,在活动中点燃激情。

向无数革命先辈致敬,为伟大共产党献礼,本次运动会活动必将成为我院师生共有的珍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