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睛彩在线”平台在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来源:“睛彩在线”平台在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 发布日期:2020-09-30 】

近日,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睛彩在线”大学生原创视频分享平台,荣获工作案例类二等奖。自2019年8月以来,该活动共收到全国高等院校作品29032件(含“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作品)。

“睛彩在线”大学生原创视频分享平台是学校2019年信息化统筹重点建设项目,由学校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和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共同创意、联合打造。平台包括“校园直播”“睛彩扎堆”“高校映像”“我的视角”和“影像众筹”五个版块,旨在为吉林省高校学生影视类社团、传媒专业等相关学生、团队提供一个面向社会的原创作品创作和展示平台。通过对优秀的大学生原创视频作品进行包装、推广和传播,反映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弘扬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