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端相聚,逐梦起航 | 东师传媒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云端相聚,逐梦起航 | 东师传媒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2-06-22 】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313演播厅隆重举行。院长张文东、党委书记耿昕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由于疫情原因,毕业典礼以“现场+线上”的形式进行,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互动,云犀网面向全网同步直播。

本次典礼由党委书记耿昕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随后,由副院长史册教授宣读授予学位学生名单,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丹宣读毕业生受表彰名单。

院长张文东教授向毕业生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对辛勤培养毕业生们的老师、家长表达谢意,并表达了殷切的期盼:“我始终希望,也始终相信,从我们学院走出去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思想、有文化、有未来的人。”院长还向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三个关键词——温度、重量、品味。温度是面对生活的心情和姿态,重量是做人和作品的原则,要做有品味的人,创造有品味的作品和人生,塑造一个有品味的世界。

教师代表陈卓群副教授发言,她代表全体老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表达了自己的感念、叮嘱和期盼,希望大家坚持内心所爱,认真工作,踏实生活,不负青春,不负家国。张秀萍和白云天分别代表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发言,既回顾了自己求学岁月中的收获,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并向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老师同学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吉林卫视频道副总监、2005届毕业生张禄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宝贵经验,并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活出让自己满意和骄傲的人生。

毕业典礼的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毕业纪念影片。在悠扬的歌声、老师们的寄语、同学们的表白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渐渐落下帷幕。衷心祝福所有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东师传媒是同学们永远的家!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