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战“疫”云行动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院师生系列时评

【来源:传媒战“疫”云行动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院师生系列时评 | 发布日期:2022-06-07 】

2022年6月7日,《中国教育报》第2版“青年说”专栏再次刊发我院师生的系列时评。本期专栏内容由我院副院长阴艳作为主持人组织策划,2018级本科生王冬卉、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环环和2020级本科生汪洋撰写系列时评。

三位同学就“问题童装”事件,从国家、企业和社会三个层面予以深入讨论,认为监管部门需严查追责、落实到人,童装企业有责任引领积极向上的审美观,而家长也应为儿童产品筑牢最后防线,多方共同努力,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评论文章视角独特,见解深刻,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人文情怀。

《中国教育报》是面向教育界的国家级日报,“青年说”专栏主要邀请国内高校新闻学院师生就当下热点话题发表系列时评。两次成功的专栏策划有利于增强我校新闻传播学科的影响力,同时也体现我院思政育人、实践育人、本硕一体的“美的传媒人”人才培养成效。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