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5个本科专业全部名列“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榜单

【来源:喜报|我院5个本科专业全部名列“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榜单 | 发布日期:2022-06-20 】

2022年6月18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获得A+等级评价,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闻学专业、广告学专业获得A等级评价,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得B+等级评价。 “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是迄今为止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我院五个专业全部榜上有名。

这是我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成绩,也是我院坚持落实“美的传媒人”人才培养体系的又一成效,更是我院未来专业内涵式发展的又一新台阶。“传艺送道,媒文成章”,我院将在培养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专业传媒人才领域内取得更好成绩。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