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4-17 】

根据学校党委2023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安排,4月17日,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学位评定分委会主任、教务委员会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在编教职工、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院长张文东主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百元就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他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与巡察组同心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予的巡察任务,确保学校始终成为“两个维护”的坚强阵地,有力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彭涛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指出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力求严肃谨慎、求真务实,通过学校巡察的“把脉会诊”,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耿昕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学校巡察工作表示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学院党委将在自查基础上以实事求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校内巡察,认真准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积极整改,确保校内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和取得实效。

会上,第二巡察组面向全体与会师生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学院党的建设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和民意测评。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