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东狮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第五届“东狮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3-04-26 】

2023年4月26日,由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主办,东视电视台承办的第五届“东狮奖”颁奖典礼在123演播厅圆满落幕。

“东狮奖”作为我院设立的教师实践教学和学生学习实践的最高奖项,吸引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追求德艺双馨中不断产出高水平艺术作品。

本届活动征集作品类型涵盖视频、音频、平面、文字和新媒体五类作品,征集作品两百余份,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经过专家评选,从可观赏性、艺术价值、内容深度、信息含量、精神内蕴等多个方面,优选出58部作品,喜获“东狮奖”。同时“东狮奖”设“优秀指导教师”奖,表示对各位指导教师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设“实践之星”奖,表示对过去一年在专业实习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嘉奖。

年度优秀指导教师获奖代表

年度实践之星获奖代表

视频类获奖代表

音频类获奖代表

平面类获奖代表

文字类获奖代表

新媒体类获奖代表

学院始终以“美的传媒人”为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厚人文、高素质、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思路,实施“融媒联创”的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改革。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实践教学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文艺事业贡献力量,不断产出高水平的艺术作品,展示东师传媒的风采,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