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荣获学校合唱比赛特等奖

【来源:喜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荣获学校合唱比赛特等奖 | 发布日期:2023-04-24 】

2023年4月22日,东北师范大学“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在本部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学生合唱团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本次学生合唱团由学院各年级50名学生代表组成,合唱团通过抽签和自选方式,确定参赛曲目为《我的祖国》和《如愿》,历时近一个月的练习,在比赛中以嘹亮激越的歌声和高度的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合唱艺术的美感,抒发了传媒学子的青春豪情,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全场第一名,载誉而归。

本次比赛中,合唱团充分展现蓬勃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学院师生造炬成阳、履践致远的拳拳赤子之心。今后,学院学子在二十大精神的激励与感召之下,将继续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做“美的传媒人”。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