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5-09 】

2023年5月9日,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在学院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耿昕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耿昕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锐意推动发展、认真检视整改、推进建章立制,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抓好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标党的二十大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进学院向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在229 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组织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耿昕、副书记张丹就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具体工作部署,提出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做实理论学习,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推动发展,细致检视整改,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并取得成效。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