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正文

光影成诗,同沐春华

【来源:光影成诗,同沐春华 | 发布日期:2023-04-07 】

张涵 摄

张蓥铄 摄

寒霜方去,乍暖还寒,北地春迟,却拦不住万物生长的步伐。草木无言,内自有万千喧哗。不知哪棵树最先不满有些单调的天地,盛放出第一朵做客人间的花。惹得粉白芳华若流焰盛放,淋漓簇踏,点染东师校园,好久不见的小猫又在路旁悠然走过,同学们也忍不住驻足,邂逅天空澄碧,微风拂面。春日的一切美好,跨越寒冬,只为和你相见。

徐卓然 摄

张雨宁 摄

嘿朋友,打算出去转转吗?放慢脚步,听新芽舒展的声音,看绿意在枝头舞动,和如期而至的晴春打声招呼。

汪思宇 摄

王嘉欣 摄

徐卓然 摄

徐卓然 摄

胡诗媛 摄

胡诗媛 摄

花,是春天最明丽的音符,一夜之间,春意便袭上枝头,朵朵樱粉,片片柔白,远远看去,漾成如梦似幻的粉雾,只叫人懒洋洋的,想扑倒在花海之中,做个关于春意烂漫的梦。在草地上,翻开一本关于春天的诗集,看看那些清新疏朗诗句,细嗅空气中微微淡淡的泥土气息,侧耳屏息听听枝头翠鸟的谈笑,在四月的东师,共赴一场名为春天的约。

蔡雨曦 摄

王若琳 摄

“庭院深深深几许?柳梢梅萼渐分明。”走进春天的东师,走进一首明媚的小诗里,抬首间,韶光灿烂,花满枝桠。在芳菲四月,东师传媒陪你赴盛大花季,拾罅隙光影,听鸟鸣啁啾,赏明媚春景,与光同行,一如既往。

陈思妤 摄

这个花开的季节,在我们的镜头里“长春”。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