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院长张文东教授当选为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来源:热烈祝贺我院院长张文东教授当选为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 发布日期:2019-04-25 】

4月22日至23日,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春顺利闭幕,我院院长张文东教授当选为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全省近80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加大会。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选举了吉林省作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并产生了由81人组成的第九届全委会和14人组成的主席团。

新一任全委会和主席团表示将继续在中国作协的指导下,在省委的领导下,全心全意地为全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服务,成为时代的鉴赏者、记录者、开拓者,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共同书写伟大的吉林文学,为建设北方文学高地、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文学创作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