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度国家级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中取得佳绩

【来源:我院在2021年度国家级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中取得佳绩 | 发布日期:2022-06-12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广告学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得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获得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在我院新闻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分别获得2019年度和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基础上,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新突破。至此,我院所有专业都获得了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是我院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美的传媒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实效,更是我院专业质量进一步提升的新台阶。我们将会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提升本科专业水平,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