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入党誓词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入党誓词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23-12-20 】

12月20日中午,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在学院东楼220教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会议由2020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本科生王奕乔同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耿昕老师,副院长张丹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耿昕书记宣读了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预备党员名单。

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孙羽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昭示着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于飞然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对学院和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用担当奉献谱写青春之词,成为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和追梦者。


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庞温馨老师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她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她鼓励预备党员同志们要以理想信念凝心聚魂,以榜样力量引领奋进,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自身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用青春的汗水、智慧、力量托起更加美好的中国。

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研究生周明昊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向新一批党员表示由衷祝贺,并表示将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升华政治理想,以持续的努力争取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事业贡献出青春和热血,为将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奋斗。

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党员同志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青年使命,高扬奋斗之帆,对我院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青春力量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