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发布活动

【来源: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发布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11 】

近日,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作为部校共建学院受邀参加第四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发布活动,我院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积极参与活动,近距离体会新闻人的理想与情怀。

发布活动包括第四届“宣传吉林好新闻奖”新闻名人奖和新闻作品奖。在获奖的新闻名人中,既有数十年如一日坚守新闻理想、扎根新闻事业的新闻老兵,也有怀揣热爱与坚守、诠释担当与使命的年轻新闻工作者。获奖的新闻作品都是真实记录吉林省在全面振兴道路上的奋斗历程,以独特视角全面再现吉林故事表达吉林精神。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新闻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部校共建平台也让同学们将课堂上学习的新闻专业知识与现实的新闻实践有效衔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新闻工作者,既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还要时刻保持融媒思维,掌握融媒体技术,坚守新闻初心,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在。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