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力绿茵,“传”出精彩|我院学子在“东师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聚力绿茵,“传”出精彩|我院学子在“东师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2024-03-17 】

3月17日,阳光明媚的午后,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在静湖足球场展开。两支劲旅——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足球队和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在草坪上热身,他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对比赛的渴望和信心,观众们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为所支持的球队呐喊、加油,在如此热烈的氛围中,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拉开序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运球、传球、射门、每一次进攻都充满了激情和力量,双方队员活力满满,激烈的交互进攻,我院学子不断调整策略,一步步找到感觉,队员们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在比分短暂胶着后,我院领先优势不断扩大。

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院球队凭借精彩的发挥取得了胜利。

绿茵场上展宏图,风采尽在足下中,期待我院学子在球技方面越来越精进,也能够在学业上以力争上游的决心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