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展芳华 ,歌舞迎春风”——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工会开展庆祝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歌咏会

【来源:“巾帼展芳华 ,歌舞迎春风”——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工会开展庆祝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歌咏会 | 发布日期:2024-03-08 】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在东楼123多功能教室推出“巾帼展芳华 ,歌舞迎春风”教职工歌咏会。此次活动是由学院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的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以张文东院长的祝福话语拉开序幕。他肯定了学院建设中女教师的巾帼担当和取得的成绩,并为女教师送上美好的祝福。《朋友》《我只在乎你》《偷心》等男教师的歌曲独唱,深情演绎了对女教师的美好寄语和共同奋进的向心力。《甜蜜蜜》《萍聚》《当》《相思风雨中》等小合唱绽放活泼、优雅、与坚韧,歌声中流淌着深厚的同事情、工作情、朋友情,浓妆淡抹总相宜。女教师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活动推向高潮,教师们将对学院、学校、民族和国家的美好祝福融入每个音符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美丽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更表达了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歌咏会活动中,男女教师的倾情演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彰显了学院和谐共处、共同奋进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