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媒引航会”系列活动之成长发展专题了解入党流程,坚定入党初心​

【来源:“青媒引航会”系列活动之成长发展专题了解入党流程,坚定入党初心​ | 发布日期:2024-03-27 】

2024年3月27日,“青媒引航会”系列活动之成长发展专题——“了解入党流程,坚定入党初心”,在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西楼313演播厅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学院兼职组织员、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翘楚老师,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入党”“党员发展流程”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

活动中,王翘楚老师通过分析“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种身份的变化,从时间要求、考察方向、材料准备等角度为大家详细介绍入党的要求和流程,勉励大家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达到党员发展标准。

本次活动系“青媒引航会”系列活动之一,为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发展和成长中困扰和难题,学院将于本学期启动“青媒引航会”系列活动,通过学业、就业、成长发展等专题,邀请相关教师、校友、朋辈、业内人士等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提升自我,助力学院“厚基础、精理论、重实践、宽就业”的人才培养思路。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