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正文

短视频这点事|2019腾讯短视频公开课

【来源:短视频这点事|2019腾讯短视频公开课 | 发布日期:2019-11-14 】

有人说,短视频是新的艺术,因为他创造了新的媒体人,更成就了新的媒体。

11月14日起,由腾讯新闻、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腾讯新闻短视频运营中心主办的“追光吧少年!”2019腾讯新闻短视频公开课——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校园行将在全国10余所知名院校举行巡演活动。

本季公开课,腾讯将邀请短视频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著名纪录片导演、制片人、知名Vlogger、短视频up主作为公开课主讲嘉宾。围绕各品类短视频制作理念、运营方法论及行业动向观察等多个维度,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关短视频的干货。

公开课巡演第二站,将来到东北师范大学。届时,腾讯合作媒体颁奖大会将同期举行,吉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将齐聚现场。

此次盛会诚邀豆瓣评分8.5以上的爆款纪录片《了不起的村落》的导演 陈傲亲临现场。陈导将结合自己的作品,讲述如何制作一个优质且受欢迎的网络纪录片,如何用影响带观众逃离都市,去向慰藉心灵的精神净土。

腾讯新闻区域主编、企鹅新媒体学院副秘书长 朱自洁也会从平台短视频运营方向、规则,以及优质短视频案例角度讲述如何《转变思维,玩转短视频》。

在媒体发展日新月异,短视频行业风起云涌的今天,如何做好视频内容?11月15日,平台、大咖一起跟你深入聊聊。

开讲时间:11月15日(周五) 下午14:00-17:00

开讲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一楼多功能厅

错过的同学也不用担心,扫描企鹅新媒体学院二维码,可在线收看更多内容干货。

期待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