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正文

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创展映圆满成功

【来源: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创展映圆满成功 | 发布日期:2021-12-11 】

2021年12月10日,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联创作品展映活动在学院123多功能放映厅顺利举行。本次展映共包含八个小组的短片作品,短片均以公益为选题与创作方向,以让学生将课堂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融合为目的培养“美的传媒人”。各组的主创人员均在展映后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感悟与经验。展映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联创展映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联合创作综合实践课程始终坚持技术与艺术相结合,强调理论联系实践,探索影视艺术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让越来越多人听到东师传媒的声音。作品或许青涩,但创作过程中收获的经验与成长却弥足珍贵。历历苦辛,终将凝聚成属于东师传媒的独家记忆。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21年12月11日